futitxt.cc 《雪盲》最後大結局,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沒有寫清楚。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結局有些倉促,結局不完整,非常的遺憾。
2017-11-20 20:25
《雪盲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十六世紀 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德拉科,哈利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沒有違和感。難得的好書,分享一下。
2017-09-04 07:00
寫的太精緻了,超愛《雪盲》這個小說,作者十六世紀 文筆真好,很吸引人。
2017-02-23 20:22
《雪盲》這部小說德拉科,哈利刻畫很細膩到位,情節也很緊湊,真的超好看,強烈推薦 第一次沒有越章看,作者加油寫哦!一大波人等更新呢!
2017-08-04 21:02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