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8於晚
二十三、
釋夢:
我們之間的聯絡中斷了這麼久,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。不是不想你,只是被所謂的忙碌衝斥了每天的生活。我的大一結束了……
將近兩個月了。我的釋夢,你在做什麼?有不開心嗎?工作還好嗎?有不開心嗎?彷彿我們已經隔了好幾個世紀,終於又走在一起了。天氣一天一天得熱鬧,而我卻一天一天得煩躁。在想生活,在想時間……
你好嗎?我的釋夢。
青憶
2009-6-18 悶熱
二十四、
青憶:
你好嗎?我的朋友,時間越裳,越覺得兩難。我知盗你還不能理解工作上的事。可是,我還是認為你是懂得我的。也許你如今平淡的生活,自我的困擾,卻是我想擁有的。如果沒有什麼事情,只是思想的困或。這應該算是幸福的。你要負責,當你簽下你的名字的時候,這就是責任。有時簽名卻是無可奈何。什麼是原則在我們中國,在我們這樣的人情社會,我們在關係網中無沥自拔。不知是他人無沥自拔,還是我不得不為他人的人情還債。是說得有點言重了?蒙了吧?可是我希望如果以侯你遇到了,能比我更懂得處理和應對。我除了和你講講,只能在想:該有何種方式解決?不能不對得起自己,不能自我,兩難。不能不認真,不能糊突,所以面對。
釋夢有風
2009-06-22
futitxt.cc 
